close

從小的時候

我就習慣把自己的位置放再第二個

畢竟我不是閃耀的那個  或是值得驕傲的那個

因此 我總是站在第一名的背後  默默做自己該做的事

 

公平對我來說 只是一種態度  而不是單純的誇獎與榮耀

所以看到前方的人 快樂 幸福 得意 我都會發自內心的替他們快樂

當她們失意 我會在後面給他們鼓勵 給他們支持

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失落 或是不平衡

以前的我 很快樂

 

雖然現在公平對我還是一樣的定義

而我也依舊是站在二線

但 環境變了

週遭的人的心態也變了

 

認為站在二線等於廢物

站在二線的要為前面的人負責...

還要成為眾矢之的

我真的覺得累了...  我受夠了外人對第一名的笑臉  對第二名的臭臉

"別人的性命 是鑲金又包銀  阮的性命擱他及(到貼錢)~~"

 

我也不希望自己一直陷在情緒裡

 

但事情每天都再重演  實在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